合肥市淮南商会会长、安徽信谊集团董事长——常先磊

2016-10-11 16:03:00  常先磊 安徽信谊集团董事长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安徽信谊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民营企业集团,下属七个全资或控股公司:淮南市信谊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淮南信谊置业有限公司、安徽信德置业有限公司、安徽信谊宾馆有限公司、淮南市信谊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淮南信谊园林景观有限公司、淮南市信谊电气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常先磊 - 企业简介

安徽信谊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民营企业集团,下属七个全资或控股公司:淮南市信谊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淮南信谊置业有限公司、安徽信德置业有限公司、安徽信谊宾馆有限公司、淮南市信谊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淮南信谊园林景观有限公司、淮南市信谊电气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常先磊 - 企业的发展与荣誉

信谊房地产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2258万元。作为集团的骨干企业,公司始终以踏实稳健的经营作风著称,以打造住宅小区,建设精品楼盘为已任,信谊花园、信谊大厦、颐园南村、颐园北村等项目始终赢得了淮南市房地产界和广大客户的赞赏。公司1996年至2005年连续10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01年被评为“淮南市民营企业二十强”;2002年被评为“淮南市民营企业十强”;2004~2005年连续两年被评为“淮南市民营企业十强”和“安徽省民营企业200强”;2001年至2005年公司始终是中国工商银行安徽分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安徽分行评定的“AA-级”信用企;2006年公司被徽商银行安徽省分行评定为“AA”级信用企业。信德置业有限公司是集团下属的又一房地产开发公司,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注册地在合肥。目前公司正在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进行商住楼开发。已开工建设的16万M2“颐园世家”智能化高档住宅小区不仅是政务新区的亮点之一,也是集团新的经济增长点。

集团于2000年先后成立了党、团及工会组织,并支持他们按照各自章程积极开展工作,企业内部两个文明建设活动丰富多彩,员工凝聚力很强。

企业在自身快捷、健康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一是积极吸纳国有企业下岗人员,为维护一方的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目前全集团300余名干部职工中,有160多人来自国有企业的下岗人员;二是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从97年起,集团在文化教育、扶贫赈灾、城市道路建设、医疗救助及其他方面累计捐款数百万元,特别是在淮南二中长年设立的“信谊奖学金”、多次通过市妇联“春蕾桥”计划救助外省和本市失学儿童重返校园、以及董事长带头报名捐献造血干细胞等爱心活动,受到集团员工的积极响应。目前,扶贫、助弱、献爱心已成为信谊人的美德之一,尊师重学之风更在信谊人中倍受倡导。

房产资讯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